涟漪微澜

【娱乐圈是我的观影体】逐光(7)

  

  时间线,两人领证后(就是大结局那里)。


  激情开坑,更新时间不定!!!


  主要是这个圈真的好冷啊!就没有几个人写。

  

  

  【许延,大伯的儿子,后来娱乐圈里非常著名的经纪人,带一个火一个的那种。

  

  ……

  不久前她还在营销号爆料那里看到说许延有独立出来自己做经纪公司的想法,但还不知道后文,她就重生了。

  

  ……

  我不是许朝阳,你也别在我面前装。】

  

  许延看到那一大家子人,眼中划过一抹厌恶,“真是一群极品!冷漠无情,又自私自利。”

  

  大家对这些人也很是看不上,但这是别人的家事,也不好作出评价。

  

  “哥,虽然说迟了,但我还是要感谢你上辈子的帮助!”许摘星面色诚恳,如果不是许延的帮助,她们父女俩说不定都撑不下去。

  

  锦上添花容易,但雪中送炭往往更让人印象深刻。

  

  “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

  

  “谢谢哥!”往事不可追,她还是要向前看的。

  

  “真不愧是金牌经纪人,眼光就是毒辣!” 许摘星冲许延点了个赞。

  

  “你这丫头的嘴啊!”许延笑着摇了下头,“死的都能被你说活,可怜我这大好青年,就被你给拐上贼船了。”

  

  “哥,你说这话可就不对了,这可是互帮互助的是嘛!”

  

  “行了,说不过你!”

  

  【虽然去这一趟,可能并不能见到岑风。

  

  但她已经再等不下去了。

  

  这种感觉像失而复得,欣喜若狂之下,思念又煎熬。】

  

  “摘星,你这也太大胆了!”岑风有些不赞同。

  

  “哥哥,我这不是想见你嘛!”许摘星委屈巴巴的看着他。而且,我真的很害怕,这一切都是假的,只有看到你我才会有安全感。

  

  “唉!”他总是对她毫无办法。

  

  【这样努力的人,明明是团内实力最强的一个,却成了最不火的一个。

  

  他那时候付出了全部,一定没有想到,将来会是那样的结局。

  

  许摘星仰头看着阴云之下耸立的高楼,看着看着,又想哭了。

  

  一阵寒风吹过,把她眼泪给冻了回去。】

  

  许摘星又想掉眼泪了。

  

  “一切都过去了,你已经为我铺了一条光明大道!”岑风看着她,“你是我的救赎。”

  

  “这种时候就要再骂垃圾中天,浪费我风哥的天赋。”施燃又开始骂骂咧咧。

  

  连一向温和的何思年都跟着骂了几句。

  

  “哈哈哈,眼泪都被冻回去了。”周明昱逮到这一点大肆嘲笑。

  

  许摘星满头黑线!垃圾周明昱!!!

  

  “哥哥,我不是,我没有。”

  

  岑风强忍笑意,附和“嗯嗯!”

  

  “你看我的像是相信的样子吗?”许摘星表情哀怨。

  

  “好啦!”岑风揉了揉小姑娘的头。

  

  算啦,看在哥哥这么高兴的份上,原谅周明昱这一次吧!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