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微澜

【名柯观影体】溯洄(24)

  


预警:


    拆平和,快青,新兰。


    all向,CP不确定,可能有也可能没有,但柯南是团宠。


    没有柯南的世界看有柯南的世界。


    观影体,全日本直播。


    会有bug,请勿深究。


    []为弹幕,【】为屏幕内容


    人物OOC


    垃圾文笔,不喜勿入

  

 短小的一章(这个剧场版应该要写好久)

  

  

  战栗的乐谱


  【堂本音乐学院,校园里是此起彼伏的悠扬乐声,音乐教室里,几个人正在演奏着,随着乐声逐渐到达高潮,一声巨响,几人所在的地方发生爆炸,滚滚浓烟升起,一枚钢琴键在现场被弹了出来。】


  [哇塞,真不愧是音乐学院,就是充满艺术氛围。]


  [这么激烈!一开场就是爆炸吗?]


  [这次的事件是针对河边小姐的吗?]


  [这是什么歪理,什么叫怪她自己的天赋!这不是应该怪凶手嘛!]


  [凶手不会就是他吧!]


  [我感觉有可能诶。]


  “咦,堂本音乐学院。”佐藤警官眼神一厉,目暮警官和白鸟警官眼神交汇了一下,点了点头。


  “我上次也在报纸上看过相关的报道,上次的时间还是挺严重的。”小兰凑到园子耳边小声说“好像死的人还是挺多的。”


  “我家和堂本音乐学院也有合作,我也有所了解。”园子回答,“那这么说,现在放的就是那件事咯!只希望那小鬼所在的世界能有所改变吧。”


  “有柯南在,会的!”小兰肯定的点头。


  安室透听着几人的闲聊,突然想起了风见曾经和他提过一点,但因为那段时间自己在国外,组织的事又让他焦头烂额,而且那些事也不归公安管,所以也没有怎么关注,“所以说,这次要看柯南君怎么解决这次的事情吗?”


  “有工藤在,一定会没事的!”服部平次坚定的点头。


  “真不愧是工藤的铁粉啊!”和叶感叹。


  黑羽快斗也不甘落后,“那还用你说,名侦探肯定能解决。”


  “嗯嗯!”世良真纯也在附和。


  有希子笑意盈盈的看着一群人“看来小新很有人格魅力呢!大家都这么相信他。”


  【小兰和新一打着电话,聊到上个星期的爆炸,柯南在现场检查着情况,突然注意到一个站在音乐厅前的的人,手里同样拿着一个被炸飞的钢琴键。


  小兰挂断新一的电话之后,柯南的手机上又传来一阵铃声,小兰温柔的询问他晚上吃些什么,并叮嘱他早些回家。


  柯南挂断电话,有些无奈“当我变成柯南的时候,就有办法乖乖听话。”】


  [不愧是铃木财团的大小姐]


  [万能的园子]


  [这样的眼镜我也好想要啊!]


  [阿笠博士,看看孩子吧,也给我做一副呗!]


  [好高科技啊!]


  [音痴啊!是个什么操作呢!]


  [想感受一下!]


  [有缺点的柯南更让人喜欢了。]


  [精分现场啊!我的柯南。]


  [业务繁忙]


  [两个手机无缝链接]


  [大小号随意切换]


     [好乖啊,我的母爱又泛滥了!!!]


  阿笠博士扬起骄傲的笑脸“我就说我的发明很棒吧!”


  “嗯,对!很厉害!”宫野志保附和着。


  “博士,博士!我也想要!”几个孩子围着阿笠博士。


  “不可以哦!”宫野志保严肃了语气“小孩子不可以使用危险物品!”


  几个孩子沮丧的应答“是!”


  工藤优作看着这其乐融融的一幕,“看来我们以后不用担心博士了。”


  “是啊!”看着阿笠博士即将碰到蛋糕的手被灰原一个眼神盯了回去,有希子也有些唏嘘“不过,我的小新什么时候可以真正见到你呢!”


  园子看着小兰突然变温柔的语气,忍不住发笑“兰,你也有两副面孔啊!”


  “园子!”小兰有些脸红。


  “哈哈哈!”服部平次发出无情的嘲笑。


  “演技还挺厉害的。”


  “感觉柯南的演技是时高时低的,波动还挺大!”


  【几个人在观众席听着堂本一辉演奏管风琴。台上的一群人寒暄着,园子则为大家介绍着几个人的基本信息。此外还有独自坐在前排的秋庭怜子。


  毛利小五郎询问案件进度,目暮警官解释说不能在公共场所和小孩子面前透露侦办进度。


  众人的视线投向一旁站着的柯南,他发出几声尬笑,随即被毛利小五郎打了一拳。】


  [感觉好高端啊!]


  [不愧是艺术家!]


  [伶子小姐,我好爱她的。]


  [天然萌的柯南!]


  [这个笑声,哈哈哈]


  “你很厉害!”京极真红着脸夸奖园子,“什么都知道。”


  园子和他对视,脸颊也瞬间爆红,结结巴巴“没,没有啦!”


  “没错啦,园子姐姐很厉害啊!”步美附和。


  佐藤看着与上次截然不同的人员,心中有些希冀“你能救回他的吧,柯南君!”

  

  “感觉大家都不是很信任小孩子呢!”




  




   

评论(24)

热度(91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